瘋電影/淒厲人妻 別掛在那嚇人

文/賴賴



片  名:淒厲人妻

英文名稱:Pee Mak
上映日期:2013-06-28
類  型:愛情、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52分
國  家:泰國
語  言:泰語
導  演:《鬼影》班莊比辛達拿剛
演  員:《愛在暹羅》馬力歐莫瑞爾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IMDb User Rating: 7.8/10 from 882 users

劇情簡介

傳說中,只要從胯下往後看,就可以分辨誰是鬼…


▲場面浩大,還有戰爭畫面。(圖/威視提供)

在曼谷王朝戰爭期間,幾乎所有的泰國男性都被征召去參與作戰,小邁也必須離開他懷孕的妻子當兵去。他在從軍期間認識了四個同袍後來也成為了好友,他們分別是小特、老普、阿信跟阿艾。戰爭結束後,阿邁帶著四個朋友回到故鄉帕卡儂,並介紹了他美麗 的妻子小奈以及剛出生的小孩唐唐給眾人認識。


▲馬力歐深愛妻子。(圖/威視提供)

小特、老普、阿信及阿艾決定留在帕卡儂一段時間,並搬進阿邁家對面的老房子。但於此同時,鄉里間卻開始流傳出 小奈其實當初就難產,母子兩人都沒保住早就去世的流言…


▲村間流傳妻子已死的流言。(圖/威視提供)

流言來自當地一個賣酒的婦人皮阿姨,小特等四人覺得這個流言荒謬至極不予理會,沒 想到數日之後皮阿姨竟意外身亡…不祥的氣氛逐漸籠罩著帕卡儂,小奈的舉止也越來越奇怪,小邁卻依然沉浸在與妻兒重逢的幸福之中,絲毫沒有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好友們擔心馬力歐遇害。(圖/威視提供)

不斷發生的事件及種種疑點不斷困擾著小特、老普、阿信跟阿艾,他們想盡辦法,甚至依據「只要從胯下往後看,就可以分辨誰是鬼」的傳說要證明關於小奈的 流言,但卻也因此不斷掉入更深的疑雲之中…為了拯救小邁他們出盡奇招,但在小奈的緊迫盯人之下屢屢徒勞無功。殺機步步逼近,他們該如何找出真相,拯救小邁 逃出淒厲人妻的魔掌?(威視提供)


▲最後到底誰才是鬼?(圖/威視提供)

瘋言瘋語:

不算是鬼片,算是很溫馨的家庭倫理鬼片,哈,本來是從不看鬼片的,經過表妹大力推薦,真的好看,超好笑,過程沒有冷場,結局也相當驚喜,跳脫泰國電影製作鬼片的手法,相當成熟而充滿趣味性,許多梗設計得很精采,都會讓你笑出聲的那種笑點,劇本非常優,演員也到位,真的是有驚艷到。

馬力歐現在算是偶像一線小生,都走國際路線,而這部電影題材好,劇本佳,沒想到這位偶像的喜劇技巧這麼高,真要對他另眼相待了,能夠把喜劇橋段演出味道,讓人笑出來的,國際級的偶像掐指可數,喜劇要自己不笑,別人笑出聲,這才叫做功力,馬力歐~在眾星拱月下,漂亮完成這片的高難度。

個人相當喜歡這部片的整體設計,『鬼』並不是罪惡來源,人心才是最險惡的,許多誤會讓『鬼』承擔了罪名,其實這不過是萬物業緣的因果罷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