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衰男上廁所 陰莖慘被蛇咬一口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廁所裡有蛇!

▲電影《飛機上有蛇》(Snakes On A Plane)的飛機洗手間裡,也出現不識相的蛇,這對男女後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5歲的以色列男子,日前到父母家探望,如廁時竟發生「男人最痛」!竟然被蛇咬了一口,還留下2個牙印!

此事發生在上周五(12日),地點在以色列北部的諾菲特鎮(Nofit)的加利利區(Galilee),這名衰男被蛇咬後,當然痛得狂叫就醫去,沒空去打蛇。檢查結果發現,還好咬傷人的蛇沒有毒,衰男的傷勢不算嚴重。

在放鬆心情後,衰男還能對醫護人員開自己的玩笑,不久即出院。目前中東地區是蛇出沒的季節,以色列大約4成的蛇是無毒的,但6月一名53歲的男子就很不幸,他在加利利海(Sea of Galilee,以色列最大的淡水湖)附近被毒蛇咬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