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史上最牛的遊戲 Hardest Game Ever 2

圖.文/APP01

 
 
 
 
 
 
來自台灣開發團隊Orangenose Studios打造的史上最牛的遊戲2,這款遊戲為「史上最牛的遊戲」的最新續作,在今年3月推出上架App Store、Google Play,到目前為止,這款遊戲的全球下載量突破已千萬次。根據香港App Annie應用程式分析商的數據報告,顯示五月份在iOS App Store平台遊戲部分,熱門遊戲前五名的排行榜中,史上最牛的遊戲2《Hardest Game Ever 2》位居第四名。
 
 
以五月份熱門遊戲前五名來看,第一名是來自英國King.com推出熱夯已久的Candy Crusg SaGA糖果消消樂,第二、三名則分別是電影fast and furious 6 玩命關頭6的同名App、以及電影Iron Man 3 鋼鐵人3;而來自台灣團隊研發推出的史上最牛的遊戲2《Hardest Game Ever 2》遊戲作品能進入到前五名,超越第五名的Angry Birds Friends,可見這款遊戲受歡迎的程度。
 
 
 
結合創意、趣味、搞笑、益智、挑戰極限各種遊玩元素於一身的史上最牛的遊戲2《Hardest Game Ever 2》是一款考驗腦力、與反應力的益智休閒遊戲,說簡單卻也不簡單,卻很容易就讓人一玩上癮。這款堪稱為台灣爭光的遊戲,不僅考驗玩家眼明手快的反應速度,同時也刺激玩家的腦力智商。進一步探究史上最牛的遊戲2之所以下載破千萬次、受到廣大玩家歡迎的關鍵原因,歸納整理如下:
 
 
關鍵一、36道關卡 關關超有創意 設計好上手 
 
史上最牛的遊戲2這款遊戲,目前共有36道關卡,每一關卡都有不同的趣味主題,光是看到關卡主題名稱,就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窺究竟。例如:第4關的早晨衝向廁所、第17關拔鼻毛、第34關終極毛髮去除者...等等。每一關卡都在考驗玩家的眼明手快的協調力與反應力。而在設計介面上,則以可愛生動的畫風、搭配簡潔易上手的操作介面,讓玩家可以專心完成任務挑戰。
 
 
關鍵二、追求S級的優越評價 挑戰極限
 
基本上要完成每一道關卡遊戲任務,並不算太難,不過,要每一關卡都拿到最高等級S級的高分評價,可就相當有難度。除了靠運氣之外、還得靠遊玩技巧、以及拿捏好過關的時間。也正因追求S級評價的高難度挑戰,讓不少玩家一玩上癮,為的就是要關關都拿到S級,從遊戲中獲得優越感與滿足成就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