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泰國微信推新廣告 泰式貼圖超吸睛

圖.文/APP01

WeChat這回在泰國也推出了新廣告,主角找來「女人30正美麗」的女主角帕德容琶(Patchrapa Chaichua)和泰國版的WeChat貼圖一同演出,風格清新。

而且其實泰國版的貼圖和台灣版的不太一樣,也各具特色,泰國版的貼圖當然要以「大象」為主角!而且配色和人物的「風格」也是很有泰國特色,不變的是一樣都很多元化。廣告的內容主要在陳述女主角和朋友在使用WeChat聊天,只要一發送貼圖,貼圖就會出現在藍藍的天空上,為這個城市帶來不一樣的美好風景。

另外一個的場景則是WeChat節目,節目的主持人正在做蛋糕,似乎很歡樂,但其實是為了要幫人慶祝生日,用WeChat錄下生日快樂歌,並且立刻傳送給另一個人,溫馨的氛圍可是感染了不少人呢!

但是這個場景是不是跟台灣版的有點熟悉呢?台灣版的廣告也是在說,楊丞琳工作非常的忙碌,忙到自己生日都忘記了。但是媽媽非常貼心的傳來生日快樂歌,讓楊丞琳感動不已,廣告一推出也感動了不少的台灣觀眾,相信這段WeChat泰國版的生日快樂篇,應該也深深的感動了很多泰國民眾的心。

如果對女主角美麗的笑容念念不忘的話,還可以觀看廣告版的花絮,裡面有很多女主角化妝、拍攝過程以及自拍的俏皮鏡頭。也可以說女主角甜美的笑容是真的為這篇廣告加了不少分數喔!

同場加映

泰國LINE PLAY廣告 找2PM Nichkhun來賣萌

足球明星梅西也愛用WeChat 新廣告影片搶先播出

貼圖魅力無法擋!LINE/WeChat貼圖取得方式比一比

通訊軟體貼圖大戰 WeChat送謝金燕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