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黑社會老流氓... 麻生太郎吃雪糕照暴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姿勢確實很「漂泊」......

▲麻生吃雪糕照網路暴紅,網友諷像黑社會老流氓。(圖/翻拍自《J-CA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張日本副首相兼財務相麻生太郎在某便利店門前吃雪糕的照片,在日本網路上爆紅並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調侃稱,照片裡的麻生「活生生一個黑社會老流氓的樣子」。

《J-CAST》報導,照片中的麻生一隻手插在褲子口袋裡,另一隻手拿著雪糕,表情似乎有些嚴肅。有網友表示,「副首相吃雪糕的樣子看上去很親民」、「不愧是我們的麻生,吃雪糕都這麼酷。」

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認為麻生「身著西服飛揚跋扈的樣子,活生生就是一個黑社會老流氓。」還有網友調侃說,「都這個歲數了,沒想到牙齒還不錯。」

據指出,這張照片15日首次發佈在網路上,目前已被大量轉載,成為日本當前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