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時尚手機品味設計SENA 相遇iPhone 5 Series

 photo DSC_0002-1.jpg
圖、文/Kisplay

手機從單純的通訊,到現在的娛樂,似乎還代表著一種時尚,引領時尚潮流的 Apple iPhone 手機,搭配歐洲 SENA 優良的納帕皮革,推出一系列 iPhone 5 皮套新品,讓你的 iPhone 更加有品味。

ULTRASLIM CLASSIC for iPhone 5
SENA皮套系列中所輕薄的一款,整體設計簡約又不失時尚感,採用Napa全粒面皮革完全依照機身剪裁縫製,共有黑、咖、紅、白四色共選擇。
 photo DSC_0019-1.jpg

新品剛裝入時會感覺阻力,得用力點才放得進去,這是正常的哦!皮革使用一段時間後自然會軟化,更能符合手機機身大小。柔纖天鵝絨內襯完善的保護機身,低部保留喇叭孔位,並不影響音效播放;很適合時尚且低調個性的使用者。
 photo DSC_0026-1.jpg

LUSIO CASE for iPhone 5
如果想要再高調一點點,那麼 LUSIO CASE 很適合您!表面平滑的真皮素材,附有信用卡收納夾層,有黑、 啡和紅色可選擇,很適合通勤族或商務人士。
 photo DSC_0041-1.jpg

皮套兩邊皆以雙線對向纏繞,在低調之中顯露些許高雅氣息。
 photo DSC_0037-1.jpg

皮套底部保留充電埠孔位,無論是充電或連接電腦,都毋需取下皮套,方便性極佳。
 photo DSC_0036-1.jpg

手機放置內層一樣是柔纖天鵝絨內襯,卡片收納層還有布花圖樣,就是要給予時尚計設感。
 photo DSC_0074-1.jpg

WALLETSLIM for iPhone 5
WALLETSLIM 設計感更為豐富,背面一樣有卡片收納夾層,並採用安全扣設計,同時保護手機與卡片不會輕易滑出;皮革具有硬質骨架,支撐與保護性相當好。
 photo DSC_0061-2.jpg

除了無須取出手機即能操作各種功能,還保留按鍵鎖、傳輸埠及鏡頭等孔位,音量鍵則是在皮革外層標示+-符號,方便使用者直接操作。
 photo DSC_0071-1.jpg

MAGIA WALLET for iPhone 5
以皮夾式+隱藏式磁扣,深具品牌皮夾的設計感,搭配金屬質感的 iPhone,很難不顯現出超眾的個人品味。
 photo DSC_0048-1.jpg

比較特別在使用創新魔法膠,不僅能牢牢貼合住手機,還能重覆使用,也不留任何殘膠。記得貼合前要把背蓋先清理乾淨唷!
 photo DSC_0051-1.jpg

貼合式設計,完全不影響手機按鍵或充電、傳輸埠的操作,更保留鏡頭孔位;內層附有三個卡片收納夾層,與一個多用途口袋,絕對是商務人士的好選擇。
 photo DSC_0054-1.jpg

還在忙碌地尋找皮套嗎?SENA是少數能在 Apple Store上架販售的品牌之一,時尚又實用的 SENA 保護皮套,盡顯屬於個人的品味,趕快來SENA選購自己的個性品味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