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男下體磨蹭「義大利香腸」 完事默默放回架上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莫名其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月15日,深夜時分,紐約市民約翰(John Allison),突然對醃肉燃起一種莫名的渴望,41歲的他好想、好想愛撫著臘肉......。在這股慾望推動下,他開著車前往馬塞納某家超市,拿起義大利香腸,在暴露的下體來回摩擦,然後又放回架上,完全順從自己的渴望。


▲設計對白:可惡,這條香腸不能賣了。(圖/翻攝網路)

約翰的行為,全被監視器另一頭的保全看個正著,他因此被抓進警局中,除了在公眾場合作出淫蕩行為遭到處罰外,約翰還被起訴刑事罪名,而店家也不得不處理掉,那個已經不再純潔、遭人玷汙的義大利香腸。


▲眼鏡男長這樣。(圖/翻攝網路)

目前,約翰已從監獄獲得保釋,保釋金為2000美元,下次他還會對甚麼玩意燃起渴望呢?無人能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