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芥末淋「子宮頸癌細胞」? 波蘭餐廳驚人冷盤菜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噁...我想到三更餃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2歲英國遊客杜雷(Owen Durra)到波蘭旅遊,在當地一間著名餐廳Bee Jay's享用晚餐,但菜單才剛送上來就把他給嚇壞了。其中一道冷盤菜色的全名竟是「甜菜薄片裹子宮頸癌細胞佐蜂蜜芥末」,售價25茲羅提(約台幣233元)。

▼波蘭餐廳提供蜂蜜芥末淋子宮頸癌細胞。(圖/取自《鏡報》)

這間提供恐怖冷盤的餐廳位於波茲南(Poznan),杜雷表示,「我認識的朋友中沒有人罹患子宮頸癌,但我可以想像如果患者看到這道菜的名稱,會感到多麼沮喪。」頓失胃口的他立即向餐廳抗議,沒想到聽到令人哭笑不得的答案。

Bee Jay's發言人說,「這是一個翻譯的錯誤,上面寫的子宮頸癌細胞其實是指小龍蝦,我們的翻譯人員不知道為甚麼出這種包。如果得罪了任何人,我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令人差點吐出來的菜單。(圖/取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