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站起來/不是你的茶苦了,而是你的心苦了。 

GO

許多事情的成敗取決於三個部份,過去質疑、現在執行與未來延續。一開始經過審慎的思考與討論,接著就是沒有藉口的放手去做,最後你可以看到價值。

最糟糕的情況就是,在沒有經過思考的狀況下倉促執行,沒有聽取團隊中其他成員的意見,接著只是消耗大量資源換得了一場空。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並非想不到,而是一碗燒豬手麵。

套句《天下無雙》的電影台詞:「曾經有一碗熱辣辣的燒豬手麵擺在面前,但我沒有珍惜,到麵涼了以後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歷史上不乏類似情形,未來未來則是一直來。

回過頭來說,如果你24小時都在質疑批判,哪一個小時是你做事的時間?

李敖說,「一個人在二十歲以前不相信共產主義,這個人沒有良知;
二十歲以後還相信共產主義,這個人就是傻瓜,就沒有頭腦。」

如果一個人到了三十歲或四十歲,只能批判,無法跳下去做事情,這個人通常就是無法適應團隊工作,沒有辦法組織一群人。

有位朋友在台灣站起來的臉書粉絲專頁問說,「台灣站起來?台灣都在睡覺還是躺著.................!」

「不是你的茶苦了,是你的心苦了。」我不覺得台灣睡著或是躺著,只是我們需要一個重新凝聚、溝通的平台。

不只or,我也很討厭許多人開口閉口都是鬼島,只知道酸SBL,卻連籃球規則都不懂。

男人與女人都一樣,不能只出一張嘴。我相信「台灣站起來」會產生未來的價值,因為這是酷精神的延續。

大方向對了,就沒啥好怕。

●台灣站起來!《ETtoday東森新聞雲》邀您每天做一件好事,並告訴大家!: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87169191301974/

●感動的力量 台灣站起來

-- 我們要召喚您善良的活力,讓台灣站起來!--

1.每天到台灣站起來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TAIWAN)告訴我們,您今天做了什麼好事?(舉牌、PO照片或是寫一段文字都可以)

2.寫一篇好文章,告訴台灣應該怎麼站起來?投稿請寄到editor@ettoday.net

3.讓家中寵物一起舉牌,告訴大家要做什麼好事,範例:熱愛資源回收的Noopy-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17/193676.htm

●作者姚南宏,曾以筆名gohole發表文章,ETtoday新聞雲社群編輯、酷新聞社群編輯,花名GO。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