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道歉狗」正向思考 能讓台灣站起來!

Fifi

什麼叫做「罄竹難書」?看了網路熱傳的「道歉狗」就知道,牠們的「罪行」真是寫不完,否則哪來那麼多狗狗被掛上牌子,遊街……(更正,是「網」)示眾(見上圖,取自網路)!其中,還有一隻叫Maymo的米格魯,因道歉爆紅,紅到有自己的臉書粉絲團,更被BuzzFeed選為去年(2012)30隻最棒的狗狗之首(見下圖,取自網路)!

啥?最棒的狗狗?Maymo不是靠搞怪和破壞起家的嗎?棒在哪裡?哎呀,不是狗奴就不懂了,狗奴最會正向思考、化悲憤為力量,然後……台灣就站起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的,就是這麼偉大!在此大推在西安賣「待用快餐」的台灣人高文麒佳句:「我個人只能照亮我身邊一小部分,如果有100根蠟燭、200根蠟燭,那就會照亮很大範圍的世界。」

行善,做好事,不分大小,可以是扶老先生過馬路,也可以是隨手撿狗便、以領養代替購買,更可以是讓愛犬號召大家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

▼Noopy:「可吃、不可吃,可回收、不可回收,每天爸媽上班後,我都很用心做分類。」(圖/Fifi提供)

上圖就是狗奴Fifi聯合愛犬Noopy,展現出的正向思考、化悲憤為力量。但是要記得,如果府上愛犬也熱愛做資源回收,一定要把「絕對不可吃」的東西收好,免得狗狗分類凸槌,誤食違禁品或鬧肚子。

說正經的,讓我們摸摸良心,狗狗的確是人類的生活導師,教導我們什麼是付出、報恩、熱愛生命、活在當下。Noopy也呼籲其他狗同胞、貓夥伴,還有鼠、兔、鳥……,一起幫忙說句話,讓我們點燃內心小小的燭光。

▲三花貓多多幫忙台灣站起來活動。(圖/多多麻提供)►►看「多多」的故事
▼「揪咪貓」Moi也現身助陣。(圖/多多麻提供)
►►看「揪咪貓」Moi的故事


▼【代言幕後花絮】Noopy:「拍完照了嗎?這牌子可以資源回收了吧?」(圖/Fifi提供)



台灣站起來!《ETtoday東森新聞雲》邀您每天做一件好事,並告訴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87169191301974/

●感動的力量 台灣站起來

-- 我們要召喚您善良的活力,讓台灣站起來!--

1.每天到台灣站起來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TAIWAN)告訴我們,您今天做了什麼好事?(舉牌、PO照片或是寫一段文字都可以)

2.寫一篇好文章,告訴台灣應該怎麼站起來?投稿請寄到editor@ettoday.net

3.讓家中寵物一起舉牌,告訴大家要做什麼好事!


關鍵字: NoopyMaymo道歉狗台灣站起來溫馨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