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筆擊沉航空母艦? 北韓「洗腦卡通」從小教打仗

▲北韓洗腦反美,連卡通也不例外。(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的洗腦教育幾乎可以算是全面性的,連小朋友看的卡通都要打美國人,而且卡通內容,一點都不寓教於樂,全都是打打殺殺的內容。一部北韓反美的卡通,2008年上傳至YouTube,至今已吸引87萬多人點閱,近日因北韓發射飛彈問題,又再度引起討論。

北韓卡通怪怪的,影片一開始是小朋友乖乖回家寫數學,結果圓規跟尺突然變成大砲,連睡覺做的夢都要打美國人,寫個數學作業,書桌上的圓規跟原子筆都可以想到美國大兵。北韓卡通:「如果這是美國人的話,我就碰碰碰……。」

小朋友的原子筆好厲害,把美國的航空母艦、隱形戰機通通都打垮,不過打仗如果真有這麼簡單就好了。北韓卡通幾乎清一色,不是打仗,就是打敗壞人,這些畫面充斥在小朋友的童年,讓人驚呼北韓洗腦運動還真是從小開始。多數網友直呼,「這個國家是怎麼了」、「太悲哀了」,也有網友說,「我很認真觀賞這影片」被北韓認真的卡通內容逗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卡通都在打仗? 北韓洗腦教育從小來。(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