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歡慶「男根節」 摸大陽具祈求健康美滿

▲每年男根節,都會看到川崎當地民眾抬著大陰莖模型遊走,周圍跟著人山人海。(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的川崎市,4月7日當天歡慶「男根節」,民眾抬著粉紅色的大「男根」,讓它「一柱擎天」遊街,甚至女孩們當眾舔著陽具狀的棒棒糖,面對鏡頭絲毫不害羞,因為這是當地的風俗民情,向「陰莖神」祈求健康、婚姻美滿。

「男根節」又稱「陰莖節」,可追溯到日本江戶時代,當時男根節是川崎妓女為了祈禱生意興隆、避免罹患疾病,現在則是慶祝春天到來(每年4月的第一個星期天),膜拜男性生殖器「陰莖神」,以祈求健康、婚姻美滿、擁有生育能力。

▲女遊客在男根節開心地吃陽具狀的棒棒糖。(圖/CFP)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