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老爸槍殺寵物狗 剖開肚子尋回兒子的指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個人心中的尺是不一樣的,這個老爸把狗狗當作家庭成員,但終究沒有自己的兒子那麼親。不過小兒子的臉也太ㄍㄟ掰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41歲的布里諾尼(Luis Brignoni)聽見11歲兒子的恐怖尖叫後,隨即衝到院子查看,發現他的手裡滿是鮮血,而家中寵物狗的嘴裡正叼著一根手指頭。焦急的父親謹慎靠近,不料狗狗還是把指頭吞下去,他當下只能狠心做個決定,迅速拿槍斃了牠。

▼小兒子的手指被咬掉,雖然殺了狗狗仍救不回來。(圖/取自Gawker)

布里諾尼表示,小兒子佛南多(Fernando)當時不停尖叫,13歲的大兒子小路易斯則拿著一根棍子,猛力敲打家裡飼養的雪橇─狼犬混血薩希(Sassy)。他說,「我必須找回那根手指頭,所以很快槍殺了牠,並剖開肚子尋找。」

當警方抵達布里諾尼家時,他已經找到那根手指頭,並且準備將它放置在冰塊裡。遺憾的是,斷肢因為錯位嚴重,最後沒有接回佛南多的手上。布里諾尼說,「他失去了一根指頭,不過其他四根仍能完好運作,手的抓握能力也沒有受損。」

提及狗狗的過世時,布里諾尼說,「就跟失去一個家庭成員一樣,這非常困難。但是我不會感到遺憾,作為父親,我必須為了兒子變得強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