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25-3/31牡羊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牡羊座一週運勢:苦盡甘來,成就完美

終於熬過上禮拜混亂不堪的局面,這禮拜能夠好好的鬆口氣,有多餘的時間去完成自己部分的成就,輕鬆歸輕鬆,但還是不忘把分內的事求做好,多了觀察和整合的時間,反而對事情的標準要求更高了,有時會波及到他人的責任範圍,會認為把周遭環境的狀況變得更好也是自己的使命,求好心切,剛剛好的要求是一種磨練,在工作上很能夠讓團隊的品質提升,感情也持續增加親密結合力。

本周做事的原則在於彈性,只要遵循此規則,事情皆能盡如人意,滿心歡喜去迎接每一天的美好世界,心情上會有很棒的轉折。

事業 你變得很自私、討厭麻煩事,但如果能夠將心比心,幫助人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愛情 感情經過你的花言巧語加溫躍昇,你對他的渴求能引領對方進入幸福的殿堂。

開運小物 生產工具(代書:筆、客服:電話)

肯定語句 前進的道路也許充滿危險,但你的勇氣和單純能夠克服一切的困難。

開運色 綠色

開運數字 6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