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25-3/31金牛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金牛座一周運勢:堅持熱情,穩定發展

上周經歷了工作和感情間的平衡處理,多少有些心得是讓自己能夠清楚本身定位的,這樣的經驗讓這周在處理事情方面更得心應手,屏除掉很多讓思緒雜亂的因子,讓衝刺的力量更強更有力,做決定的速度快狠準,也使得很多問題快速的被解決掉,在大步向前的過程當中,邊做邊學邊處理,事情進行順利,給自己很大的信心和動力去跨向更大的挑戰。

本周在工作上決定的力量很大,合作的機會增加,妥善運用你的穩定度和分析能力,讓你能夠在階段性的任務當中獲得最大的效益和品質。

事業 反覆不定的情緒讓你很難與人溝通,用最直接最真誠的方式去做處理,會讓事情更簡單明瞭。

愛情 你對感情的不信任是讓另外一半很受傷的原因,試著去了解和感受,會有更深的連結出現。

開運小物 照片

肯定語句 釋放情緒是讓自己更乾淨,更能清楚的去看待每件事情。

開運色 紅

開運數字 8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