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25-3/31巨蟹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巨蟹座一週運勢:專心致志,如願事成

經過上周深思熟慮的計畫,克服內心恐懼以及矛盾,本周的實行的功效很好,因為確定,所以更能夠腳踏實地的去做,而且加上有事先評估,在速度和品質上也有很大的躍昇,不過偶爾還是會和人有意見上的磨合,因為自己的堅持己見和懶得溝通的習慣,在合作的事情上進度會稍嫌緩慢,積極的去交流,取得更多共識後才會向順水推舟一樣輕鬆容易。

本周的對於完美的要求很高,既定的計畫或規畫的行程不太容許出差錯,以不讓人看笑話的出發點去提出需求和自求努力,雖然辛苦,但也如願的讓成就出現。

事業 活在自己的世界給人一種距離感,要有更大的成就出現,除了自我要求,與人的連結也要足夠。

愛情 對感情的期望不只是嘴巴說說而已,你的行動力是用來創造和改善更好的關係。

開運小物 針線包

肯定語句 你所做的每一件事,不管結果如何,都是讓你感到榮耀的。

開運色 綠色

開運數字 9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