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25-3/31處女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處女座一週運勢:痛定思痛,明哲保身

上周不管在身體還是在精神上的負荷,都讓自己疲憊不堪,這周還是存在在這樣的情緒,終於忍受不住,痛下決心,要為自己的狀況和遭遇負起責任,該撿起來處理的還是要咬著牙去面對,讓自己一直這樣反彈下去也不是辦法,穩穩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想必就是一個利人利己的最好辦法。

本周態度平淡,避免與人發生衝突,只好自己先隱居起來,能不接觸到敏感地帶就決不會讓自己嘗試去做,在還沒有準備好之前,這會是處理事情比較好的方式。

事業 用不變的態度去面對不同的事,不會讓你有更多的成就,你有勇氣能夠去扭轉乾坤。

愛情 成熟穩重凸顯出你在感情的負責態度,給對方一個安全的感覺之前,你內心的安全感要先建立起來。

開運小物 閃亮的物品

肯定語句 勇氣是與生俱來的本能,你想要什麼樣的品質就去做,沒人能夠阻止你去追求。

開運色 金色

開運數字 5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