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25-3/31摩羯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摩羯座一週運勢:延續氣勢,再造佳績

上周面臨抉擇時的態度很棒,連自己都接收到意外的驚喜,這周在處理事情上面就更加謹慎小心,不想壞了這樣的順利,還好自己本身的對於人和事情的敏感程度夠,都知道該怎麼去按奈和撫恤,也用了很多以往的交情,讓處理事情方面變得有效而且有趣,在公私交融的和諧交響樂中有了完美的結合。

本周需要控制情緒上的起伏問題,對於事情的成敗有特別的敏感情緒,一沉浸在裡面容易就忘記本分,告訴自己適可而止,不然交疊的情緒釋放會一發不可收拾。

事業 該衝就衝,別耽誤事情推送的進度,時間不等人,錯過了機會可就讓你望塵莫及了。

愛情 談戀愛不是在公司,沒有規定一定要做什麼,收起你鋒利的審判,多些溫柔給對方吧。

開運小物 發票

肯定語句 你總是能擁有最好的待遇,別虧待自己,放心去接收吧。

開運色 淡紫色

開運數字 1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