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正妹瑪麗安娜私照曝光 臥推109公斤的性感身材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正,好漂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俄羅斯的13歲雙馬尾正妹瑪麗安娜(Mariana Naumova),日前在「2013阿諾杯經典賽」( 2013 Arnold Classic)中,挑戰仰臥推舉240磅(約109公斤)成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其實她很早久就以神力出名,曾在Worlds WPC青少年女子臥推賽中拿下好成績。點這裡看更多瑪麗安娜的美照


▲瑪麗安娜長相甜美,身材也相當勻稱。(圖/翻攝網路)

瑪麗安娜長相甜美、笑起來非常可愛,平時一頭長髮的她,有時會綁馬尾、有時則以雙馬尾之姿出現在賽場上,唯一不變的就是那驚人的神力。瑪麗安娜的父親是舉重選手,她在開始健身運動前曾接觸體操4年之久,所以柔軟度也非常的好。


▲瑪麗安娜展現肌肉時,不忘做出俏皮表情。(圖/翻攝網路)

不舉重時,瑪麗安娜就跟一般的女生一樣,笑得甜美又開心。她曾登上健身雜誌,私底下也很愛拍照,從泳裝照看來,擁有神力的瑪麗安娜身形看來跟一般人沒甚麼兩樣,並不會特別壯碩、也沒有特別嬌小。

很多人在看了瑪麗安娜的比賽影片後,都很好奇為什麼她要把腰挺得這麼高,難道不會傷到脊椎嗎?其實這是一種健力式的推法,與健美的臥推方式有所差異,而她在臥推時旁邊都有助手看著,自然也減低了受傷的機率,一般人若沒保護措施,最好是別輕易嘗試。點這裡看更多瑪麗安娜的美照

▼13歲金髮正妹,成功推起109公斤槓鈴。(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