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跟你CCR? 白人騷擾星國辣妹被痛打濺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歪果仁動態:打開Google,搜尋Taiw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克拉碼頭(Clarke Quay)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白人男子在速食餐廳遇到一名身材曼妙的女郎,疑因搭訕時手沒放乾淨,讓對方覺得被侵犯。女郎驚訝大叫「性騷擾」,馬上就有兩名憤怒青年出手相救,揍了色狼一頓。

▼白人男子疑似騷擾星國女,被民眾揍到噴血。(圖/取自《新明日報》)

事情發生在16日清晨5時40分左右,該名20多歲女子穿著緊身連身裙,與其他兩名友人在麥當勞用餐。友人表示,該名白人男子先動手動腳,才會被餐廳裡其他人狂毆;只見現場遍地血紅,白人的臉上也滿是鮮血。

警方到場了解狀況時,白人堅稱自己沒有性騷擾,只是在與人爭執時發生推擠,雙方才會打起來。最後相關人等全被警方帶回。

▼疑似被騷擾的妙齡女郎。(圖/取自《新明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