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流竄過身體,生殖器就沒了」 非洲偷雞雞犯罪盛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結局總算是值得欣慰(?)到底是怎樣「閃電」割掉生殖器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大學地理學者倫巴德(Louisa Lombard)敘述她在中非村落遇到的離奇「偷雞雞」犯罪,一個外地來的陌生人假借向商販買東西,卻在付帳瞬間以閃電速度割下他們的生殖器,疑似再拿到黑市當作巫術物品販售。

▼非洲「偷雞雞」犯罪盛行,引起恐慌。(圖/取自網路)

倫巴德2010年造訪中非共和國一個名為泰陵古魯(Tiringoulou)、人口約2000人的村落。抵達時她發現當地人非常抗拒握手,因為前一天才發生可怕的「偷雞雞」犯罪;她向一名目擊者求證,得知有名陌生人在市場裡向蘇丹商販買茶,在給錢的時候,他突然緊握商販的手,下一秒就把對方生殖器給割了。這人同一天還下手了兩次。

受害者表示,那一刻感覺到一股電流竄過身體,接著發現自己的生殖器「縮短」為嬰兒般的大小,只能在錯愕和疼痛中放聲大叫,而「竊賊」早就不見人影。據人類學家說法,生殖器竊案過去20年來在西非、中非地區十分盛行,因為陽具在巫毒信仰中,仍是充滿神秘性的儀式物品,在黑市能賣到很好的價格。

在奈及利亞、喀麥隆等國家,無論城市或鄉村居民,對於陌生人的警覺性皆很高;泰陵古魯這類偏遠村莊的居民當時還不知道偷取生殖器這種離譜犯罪,因此才讓歹徒得逞。不過該名犯罪者很快被城鎮武裝部隊逮捕,並在審判前就悄悄消失在牢房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