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名模愛娃秀豐乳豪臀 上下好「球」讓人驚艷!

▲名模愛娃赫茲高娃大秀豐乳豪臀,上下半「球」都讓人驚艷。(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捷克名模愛娃赫茲高娃(Eva Herzigova)是「模」壇不老的傳說之一。最近她為時尚名牌Brian Atwood的鞋子拍了一支廣告。她在影片裡面背部全裸,大秀豐乳豪臀,無論是上半「球」 還或是下半球,都讓人驚艷。

愛娃雖然已經39歲,但依然擁有讓心跳加速、甚至心跳停止的魔鬼身材。她在這支很有夢露Fu的廣告影片裡,穿著浴袍走進夜幕低垂的泳池。然後,浴袍褪下,露出她全裸的背部。跟著入鏡的渾圓而富彈性的臀部,完美得差點讓人驚聲大尖叫(時間,被她打敗了)!。

接下來 一個側影,攝影機抓住她的「上半球」,當然。尺度關係,她用謙遜的手遮住了重點。怎樣?意猶未盡吧?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