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被反鎖客房外 尷尬下樓求助…被要求出示證件

我們想讓你知道…什麼都拿不出來啊!

▲就是這個放餐盤的動作,讓裸男被反鎖在客房外。(圖/取自YouTube,以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吳竣翔/綜合報導

入住飯店被反鎖在門外,求助服務生就可以解決,但要是全身赤裸裸被關在走廊上,可就糗大了!國外有一名房客,將餐盤拿出來放到地毯上,一回頭房門自動關上鎖住,只見這名裸男拿起地上餐盤前後遮住重點部位,搭電梯到一樓櫃檯,這期間有其他房客看到他,只好故做鎮定,也有媽媽把小孩眼睛矇上,不料櫃檯人員看到他沒穿衣服,竟然還要他出示身分證。

空空盪盪的飯店走廊,下一秒鐘卻讓人臉紅心跳,這名房客全身赤裸,從房間端出餐盤,放在地毯上,一個回頭要回房內,喔喔!完蛋了!房門碰的一聲自動鎖上,我拉我再拉!拉了兩次把手,門動也不動,接下來糗大了。

兩名房客經過,看到裸男就故做鎮定。房門不開只能求助櫃台,裸男靈機一動,拿起地上餐盤前後遮住重點部位,一路遮遮掩掩往電梯走去,一進電梯唉呀好尷尬!這個媽媽看到裸男嚇了一大跳,接著趕緊把兒子的眼睛矇住,不讓他看到這限制級畫面。

就這樣,男子光著身子從飯店走廊,一路來到了大廳,最後在櫃台前停了下來,告訴服務生,「我被鎖在房門外了。」女服務員害羞地眼睛不敢直視,找了另一名男服務生來,一看到眼前這名房客,想必懷疑他精神狀況是不是有問題啊?因為接下來的對話讓人哭笑不得。

裸男:「我需要一把鑰匙。」
服務生:「好,沒問題,你的房號是多少?」
裸男:「208。」
服務生:「好。你有沒有身分證?」
裸男:「我沒有穿衣服。」
服務生:「我只是要看你的駕照。」
裸男:「如果我赤裸裸的,怎麼會有駕照?」

服務生按照規定要證件,但這赤裸房客連衣服都沒穿了,怎麼會有證件和駕照?好心把餐盤拿到走廊放,卻害他赤裸裸的被關在走廊上,飯店把各個角度的監視畫面給公布出來,如果不是整人惡作劇,也太狠了吧!

▼看影片/裸男被反鎖客房外 尷尬下樓求助服務生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