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尼族男子穿梭雨林 靠瓜殼罩陽具不「護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西新幾內亞(West Guinea)的達尼族(Dani),是地球上最原始的熱帶雨林部落,他們以森林為家、遊牧為生,即使不穿衣服,穿梭森林之中,保護好命根子是男人最重要的事,由瓠瓜做成的陽具「保護套」,稱為Koteka或Koteca,由兩條繩子繫著套子,一條綁在腰間,一條套在陰囊上固定。

▲達尼族老人與男孩。(圖/東方IC)

命根子與家族命脈延續大有關係,所以慓悍的達尼族男子即使什麼都可以不穿,就是不能不護好那話兒,因此Koteka只有「套子」,沒有「袋子」護蛋。

▼達尼族女人也不穿上衣,只有下半身圍著樹皮做的草裙,這也是世界僅有。(圖/東方IC)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