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房客用屍水 塞西爾酒店拒退費!僅打75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20日(當地時間19日) ,失蹤20天的藍可兒(Elisa Lam)被發現陳屍在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頂樓水塔中,而且這段期間投宿在塞西爾酒店的旅客們,很可能有人喝到、用到屍水,亞裔遊客聽聞消息後,紛紛直呼實在「太噁心」,還有人決定馬上搬出酒店;但發生命案的塞西爾只答應打75折,拒絕全額退款。

洛杉磯警方表示,清晨有塞西爾酒店的房客抱怨水壓過低,立刻派工人赴飯店頂樓檢查4個圓柱形水塔,在東南角的水塔中塔發現一具女屍,經過確認後證實為失蹤多時的藍可兒。這也代表,近日投宿在塞西爾酒店的旅客,有人直接或間接喝、用過屍水。

▼塞西爾酒店外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當日中午12時左右,塞西爾酒店便通知停止用水。有旅客說,「昨天晚上才在飯店用水洗澡,上午還刷了牙」,甚至有其他旅客直接將飯店自來水煮滾後飲用,他們得知水塔中有具屍體,皆無法接受,直呼噁心想吐;並決定馬上搬出酒店,但塞西爾酒店只答應打75折,拒絕全額退款。

1位旅客表示,塞西爾酒店大廳看起來富麗堂皇,進到客房卻發現敗絮其中,房間裡又髒又破,晚上酒店外還會聚集大量遊民,讓人根本不敢出門。旅客們甚至懷疑,導遊是不是拿了回扣才安排他們住這裡,而現在又發生陳屍水塔的命案,實在讓人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21歲的藍可兒是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市學生,今年1月26日抵達美國洛杉磯,住進洛城市中心的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 1月31日她最後影像被酒店電梯的監視器拍下,當時她舉動怪異,讓人毛骨悚然,也引來許多靈異傳聞。最後洛城警方在台灣時間20日,發現她陳屍酒店水塔中,確切死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