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男友送手榴彈 南韓傻妹PO臉書遭肉搜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能什麼東西都PO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女子2日在臉書PO的一張照片,引發軒然大波。這張照片是一枚手榴彈,是她當軍人的男友所贈,這個傻妹因為炫耀心態,已經害到她的心上人了。

◄南韓一名女子2日在臉書PO手榴彈照片,引發軒然大波。(圖/取自網路)

韓國《世界日報》報導,一名女子透過臉書公開一枚手榴彈照片,並發文炫耀稱,手榴彈是男友送她的禮物;她的朋友在看到照片後留言提醒,公然貼出這樣的照片不是很妥當,勸其刪除。

不過,該女子發佈的照片已被網友截圖保存,並快速擴散,網友並對這名女子人肉搜索,當事人因不堪其擾,目前已關閉臉書。南韓國防部日前回應,根據該女子PO的手榴彈照研判,屬於練習用的手榴彈,軍方目前正在對此事展開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