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吮沾血衛生棉條裝可愛 「少女FBI」被公幹

▲國外網友看到此影片後的反應,在YouTube上只要輸入相關關鍵字,即可找到一大票批評喬凡娜的影片。(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成名,你願意付出多大代價?美國一名少女日前在臉書上PO了一部自拍短片,在影片中她將沾血的衛生棉條放入口中還吸吮,嚇壞不少網友。這部驚悚的視頻雖讓少女一炮而紅,卻也出現許多充滿惡意的批評聲浪,砲轟她「犯X」、「矯情」,即使當事人已移除影片,仍未能抑止鄉民怒火。

據了解,吸吮衛生棉條的少女名為喬凡娜(Giovanna Plowman),家住紐約州,她並未解釋自己搞怪的動機為何。雖然有網友質疑該影片有造假之嫌,衛生棉條沾上的紅色液體可能是果汁或蕃茄醬,不過大部份人看過後皆皺著眉頭,直喊「不舒服」、「好噁心」。

影片上網後短短幾天,喬凡娜就成了網路圈的當紅炸子雞,不過隨之而來的負評卻大於正評,「我看妳為了成名!沒有事做不出來!X子!」即使少女已將影片移除,但臉書仍遭瘋狂鄉民洗版。消息見報後,美國民眾也感慨,年輕人為在網路上出名,無所不用其極讓人越來越難以接受。

▼警告!影片內容可能會造成不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