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全能工具箱-最稱職的手機管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怕手機老摳摳跑不動了!

圖、文/APP01

智慧型手機就好比一部電腦,用久了也會開始變慢,因此必須定期清掉不必要的資料,這些動作在電腦上操作非常簡單(資源回收筒+清理磁碟即可),但在手機上該怎麼辦呢?交給「全能工具箱」就對啦!它具備一鍵優化、清除歷史紀錄或資料等多種系統相關工具,堪稱是手機最稱職管家也不為過!

App01遊戲介紹:

全能工具箱

 Android 版

啟動後軟體馬上會告訴你目前手機記憶體(RAM+ROM)、CPU與SD卡等使用情形,且下方還會顯示目前電池餘量與溫度,一個畫面就將手機目前狀態交待的一清二楚!

優化手機很複雜嗎?按下「一鍵優化」就能輕鬆辦到,優化完後軟體也會告訴你終止的進程與釋放的記憶體數量。

在進程項目中,還可查看各個程式所耗費的CPU與電量,當然也同樣可終止所有進程進而釋放記憶體。

在工具箱中還可以針包括系統、SD卡或程式等項目清理歷史紀錄、或是用不到的緩存資料,這些不知不覺累積的雜物都是會拖累手機速度的原兇呀!

體驗心得:

十分完整的系統工具軟體,這下不用到資料夾裡刪到手軟、或是到設定裡找半天了!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限量發售! LINE最新貼圖免費下載

最新iPad 5間諜照外流….傳明年三月亮相

照片拼貼有學問,達人教學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