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電車痴漢」 日鐵道社長公廁內自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場悲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JR西日本鐵道公司執行董事兼神戶支社社長金平英彥,被控在列車內摸了一名高中女生屁股,25日深夜被發現在大阪一處公共廁所內上吊自殺。金平始終否認自己的流氓行為,也絕對不是一名痴漢。

21日上午7時30分許,56歲的金平英彥搭乘JR阪和線列車時,被一名17歲高中女生指控偷摸屁股。當時這名女生求助身旁一名24歲男性說,「這個人是流氓!」亦即在列車上撫摸女乘客身體的流氓行為,也就是所謂的「痴漢」。

金平在天王寺車站下車後一路快走,被該名男性抓住,交給獲報前來處理的員警,大阪警察以違反「大阪府迷惑防止條例」將其逮捕,移送檢察院進行起訴。金平一直否認有故意偷摸女生的屁股的行為,可能是自己的手無意中碰觸到對方的背部和臀部。

女高中生則說,金平英彥是隔了短裙摸她的屁股,雖非直接伸手進裙子內,但從兩年前開始,金平英彥就已經跟踪她,並在車上以同樣的方式對她騷擾。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金平英彥於23日獲得交保釋放,25日上午外出後一直沒有回家,家人擔心發生意外於是報警,警方後來在他家周圍進行搜查,在一個公園的公共廁所裡,發現金平上吊自殺,已無生命跡象,現場留有6封寫給公司主管和​​家人的遺書。

日本色情片常見「電車痴漢」的情節,男性利用車上人潮擁擠的機會,對身旁女性做出性騷擾、猥褻甚至性侵害的行為,在日常生活中也經常發生痴漢在列車上撫摸女乘客身體的流氓行為,但是沒有A片那麼誇張,而檢警往往比較傾向被害女性的說法,被控一方難以舉證辯解自己無罪,一旦被捕除了吃官司,也面臨被工作單位解雇、丟了飯碗的命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