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蝴蝶何處飛 迪奇傳將被交易至藍鳥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根據外電消息指出,剛拿下國聯賽陽獎的大都會投手迪奇(R.A. Dickey),近期將被交易的傳聞甚囂塵上,有興趣的球隊包含美聯東區的藍鳥和金鶯,而這個冬天還沒有動作的遊騎兵則已經收手。

◄迪奇會投身美聯東區戰場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8歲的蝴蝶球老將,據傳希望能和球團簽下兩年2600萬的延長合約,不過目前正在重建的大都會只願意出2000萬左右的價碼。在現有合約明年就到期的狀況下,大都會將他交易出去、換取潛力新秀的可能性也大為提高。先前和馬林魚進行11人大交易的藍鳥,被認為是領先的追求者,他們能夠送出包含頂級捕手新秀達諾(Travis d'Arnaud)的包裹。

至於金鶯雖然已和大都會商談過,不過如果不願意送出頭號投手新秀邦迪(Dylan Bundy),恐怕很難讓對方點頭。另外這個冬天尋求投手補強未果的遊騎兵,在錯失了簽下葛蘭基(Zack Greinke),以及和光芒交易薛爾斯(James Shields)的機會後,原本被認為將轉向詢問迪奇,不過稍早球團總經理丹尼爾(Jon Daniels)已出面澄清,他們將不會是交易的對象。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