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小寶貝的健康保健 牙刷也能科技化!

圖、文/生活童話

家裡有小寶貝的爸爸媽媽對於孩子的口腔保健肯定是一個頭兩個大,雖然剛開始會保持耐心的在旁邊協助並監督,但時間一久,也不可能全天候觀察。來自英國的創新公司PA Consulting Group發想出一概念性商品,可以透過手機應用程式監督小寶貝刷牙的時間以及使用頻率,並搭配可愛逗趣的外型;從今以後,小寶貝也能獨當一面囉。

3
從超人系列到動物系列,繽紛的色彩跟Q版的造型就是要讓家裡小寶貝愛不釋手,設計者貼心的地方還不只一處,注意到了嗎?每支牙刷的底部都有塑膠吸盤可以牢牢站住,不怕牙刷亂丟或是掉到地上!

 

2
內置晶片的牙刷聰明的記錄小寶貝的刷牙時間以及分鐘數,不用勞師動眾的站在孩子身旁也可以無縫的觀察。設計者知道孩子的健康不只你一個人關心,貼心的電子郵件服務還可以把這些數據同步傳送給其他人,像是家庭醫師或是最疼愛孫子的爺爺奶奶!

1

從產品設計的手工繪圖、實體作品的產生,一直到最後的行銷團隊討論,甚至是終端載具的應用程式編寫,都需要整個公司的團隊合作,相信這樣的創新產品也能在家庭保健市場殺出一條血路。跟多數的父母親一樣,為了小寶貝能健康平安的長大而費盡苦心?除了無私的愛付出,也要感謝這些總是以人本出發的設計師,有了他們的用心設計,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專利磁吸杯架,吸附漱口杯懸空倒放,快速瀝乾積水的磁吸式漱口杯

最新美國創意生活設計,不倒翁牙刷架!

漱口杯,翻個身,就是牙刷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