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2-12/8 天秤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天秤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九

短暫的休息一下,對於接踵而來的任務和壓力會有更好的動力去迎接,找個時間到戶外郊區走走散散心釋放心中的壓力,放下過往的不愉快帶著主動積極的心和行動,勇敢的迎接挑戰。

對於兩人的世界你感覺負荷不來,給予彼此空間,給自己喘息的機會。然後藉由談話和溝通,彼此說出心中的感受,在來感覺一下,愛 在你們的心中一直不斷的增長著;好好的享受單身的時光,不讓過往的戀情影響你,增添新的能量,為自己儲備好滿滿的力量,迎接下一段美好的戀情。

朋友之間爭執難免,過程總是會不小心說出令人刺耳的話語是你感到受傷,不過彼此都是希望對方能變得更好,所以不要太在意,睡一覺醒來,感情依舊完好如初。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