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版加藤鷹瘋玩「LINE POP」 三根手指頭戳出90萬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機:啊,會不會壞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熱門手機通訊軟體LINE日前推出動物方塊遊戲「LINE POP」,玩家要在1分鐘的遊戲時間內,想辦法消去方塊取得高分,來跟朋友比分搶排名。在泰國,有位正妹Jutamas Lawansathien把遊戲玩得超熟練,她同時用三根手指頭操作,創下900000分的記錄,猶如是女版加藤鷹。


▲啊啊,手機應該不會壞掉吧。(圖/翻攝網路)

Jutamas Lawansathien在遊戲中展現超強指力,同時使用三根手指頭,對著螢幕滑個不停,速度快到幾乎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她的手速度快到攝影機都拍不清楚,隨著遊戲時間逐漸減少,一旁的友人也不禁緊張的開始大叫,直到遊戲結束都還有人不斷大吼,「My gosh! my gosh!」


▲讓我來教教你怎麼打出90萬分喔。(圖/翻攝網路)

免費網路資源社群作者Mars介紹,每次遊玩LINE POP需要 1 個愛心,愛心每8分鐘會自動回復一次,但上限是5個,要獲得愛心除了等待以外,可以透過LINE來向好友索取愛心,或是發送愛心給你的LINE聯絡人,而好友所給予的愛心可以超過上限值。此外,商店亦提供以紅寶石(Ruby)的方式兌換或是以美金購買。

如何關閉好友發送的 LINE POP 通知?

注意!由於各種獎勵寄送是透過 LINE 訊息方式發送,因此,請注意是否過度騷擾到其他使用者,造成他人的不便,以下提供將遊戲通知關閉的方法,讓你不再受苦於擾人的遊戲通知。

步驟一:首先到 LINE 的設定中,點選下圖中的提醒。

步驟二:接著在點選下圖中的進階設定。

步驟三:進入進階設定後,將 LINE POP 的框框取消勾選即完成設定,從此之後即不會再顯示 LINE POP 的通知,脫離擾人的音效。

▼點此看正妹示範奪分技巧。(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