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清除專家」 英國政府網站公然招募殺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依我看,應該是假裝成假的但其實是真的徵才啟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像007一樣當一名優秀的情報員?英國政府最近提供一個機會,他們在官方網站刊登一則徵才啟事,上頭寫著「徵求清除專家」(Target Elimination Specialist),工作內容看起來就像是領著特務機構發的牌照去殺人。

這則徵才啟事於11月22日刊登,所服務單位是英國秘密情報局(Secret Intelligence Service),開頭就表明「英國政府長期以來皆有除去對公共利益帶來威脅者的需求,所以我們需要一位技巧高超的專家來解決這些問題。」

然而這份工作的代碼就是007,而且用來聯繫的信箱竟然還是hotmail的免費信箱,很明顯是一個惡作劇。這段訊息很快從政府網站移除,而多數民眾並未把徵才啟事當真,倒很嚴厲批評公家機關錯誤百出、行政效率低下。

▼英國政府公然徵求情報員?(圖/取自Gizmo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