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本週選片指南


圖、文/左撇子

本週首推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絕對值得花錢看3D IMAX。 

如果想看恐怖片,可以看鬼影實錄的團隊的「厄夜車諾比」。如果要看偶像,「R2B:獵鷹行動」是Rain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韓國版的捍衛戰士。如果想要輕鬆,「機器老男孩」之前受邀金馬奇幻影展,全場笑聲不斷。如果想要勵志,「人生80才開始」,取材自真實故事,爺爺後來受邀聯合國總部演講"教育的力量(The Power of Education)" 

各個電影介紹請往下看!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4376
一定要看這一部阿!! 李安導演嘗試新的3D技術,想不到第一次用就用出這麼美的畫面~只要是有看過預告片的都會驚嘆,每一個鏡頭都好美阿~~而且都像是真的一樣。

522460_10151104381337060_704112626_n
這部電影劇情是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而成,李安導演最近改編了不少暢銷小說,商業上都很成功,這部電影更是強烈推薦各位先去看預告片~看完就會想看電影了!

電影在11/21上映。

 特映心得在這邊~~畫面真的很讚!看3D IMAX值得!

人生80才開始

4486
肯亞政府開放人人都有受教權,讓人人都可以上學,竟真的有84歲的爺爺想要上小學。

想不到爺爺要上學有這麼多困難,學校不讓他去,甚至政府來干預,而且這是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喔~故事感人精采。11/23上映。

R2B:獵鷹行動

4501  
「R2B:獵鷹行動」是Rain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韓國版的捍衛戰士。這也是韓國第一次挑戰空戰電影,使用了很多自己國家產的飛機。 參加完這部電影的特映,會想到其實台灣也可以做得到,希望不要再清一色的都是拍愛情片了。

劇情裡面有一段故事,跟最近我們台灣飛官發生的事情很像,如果台灣能夠拍出來,就能夠在最後面的紀念這偉大的飛行員了。可能跟劇情有關,所以外連新聞給各位自行服用。

很糟糕的是,台灣只知道一間魯肉飯店漲價,而不知道這個新聞,誠心建議要看看這新聞...。11/23上映

機器老男孩

《機器老男孩》國際版海報2
這部電影曾經是台灣金馬奇幻影展的受邀片,真是前所未見的機器人電影~因為它根本不是機器人電影! 機器裡面裝著老人...

本來是一家公司趕著要展示新型的機器人,想不到弄巧成拙,機器就壞掉了,在沒辦法的辦法下...他們請了一位老爺爺進機器人,結果不受控制的爺爺「提昇」了機器人的性能,變成媒體追逐的焦點,事情會變成怎麼樣呢?

台灣時間是11/23正式上映。

之前各月份的推薦片單請點這===>"最近有什麼好看? "螢幕快照 2012-11-03 下午3.00.2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