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反同性戀」女律師 逼幼女賣淫還拍片欣賞

我們想讓你知道… 知人知面不知心。

▲外表看似道貌岸然的拜倫,私底下竟在幹些齷齪的勾當,22日遭美國聯邦檢察官起訴。(圖/取自加拿大警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罕布夏女律師麗莎‧拜倫(Lisa Biron),是基督教反同性戀團體「捍衛自由同盟」(ADF)的御用律師,近日驚傳她涉嫌逼迫幼女賣淫,還將女童與嫖客的性愛過程拍下來存在電腦中收藏,遭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逮捕。近日聯邦檢察官依違反聯邦《反兒童色情法》,起訴了這位變態女律師。

◄拜倫為美國反同性戀團體ADF的律師,協助以法律訴訟捍衛他們的價值。(圖/取自拜倫之臉書)

ADF成立於1994年,成員包括30多個基督教反同性戀團體,其組織宗旨即為捍衛美國傳統家庭價值,反對同性戀婚姻、同性戀配偶領養小孩等。拜倫為該組織的律師,負責處理相關法律事務,以訴訟手段完成組織目的。

沒想到道貌岸然的拜倫,私底下竟兼差當老鴇,更可惡的是,她不但用強迫的手段逼人賣淫,受害對象還是未成年的幼女。FBI接到線報,在收集足夠的證據後,終於將她繩之以法。

檢方調查,今年5月25日,拜倫從曼徹斯特載了一個幼女至加拿大安大略省,逼迫她與嫖客發生性關係。秘密證人指出,曾看過拜倫攜帶K他命、安非他命等藥物,懷疑她是利用這些藥物來控制少女行動。

聯邦檢察官表示,拜倫察覺到了自己可能被調查,曾向友人表示要潛逃至古巴,FBI決定在拜倫逃跑前先採取行動,並在搜索她的住處時,於電腦中找到許多兒童色情影片、照片,內容均是來自賣淫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