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不老騎士 老奶奶狂奔到月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跑~跑~跑~向前跑~

圖、文/APP01

還記得小時候心情差就會到操場狂奔一場,學生時代考試壓力大也同樣以此方法舒壓,不過如今老了跑不快了XD,就只能透過跑酷等速度型遊戲解悶,這類型遊戲最有名絕對是「Temple Run」,不過金字塔與僵屍看久了難免會膩,小弟最近找到了兩款同樣好玩的跑酷遊戲,其中「Angry Gran Run」以老奶奶為主角拔腿狂奔超級另類。

 Android

Angry Gran Run

最近上映的電影「不老騎士」,讓人見到老頑童騎重機還台不放棄夢想的決心,不過在「Angry Gran Run」中的老奶奶更猛,直接在大街上拔腿狂奔、甚至還能使出大跳躍或帥氣滑行等高難度動作,只能說太猛啦!

一切都從這棟「Angry Asylum」開始,只見老奶奶奪門衝出後就在馬路上狂奔,左右搖晃手機就可操控她前進方向,玩起來幾乎和「Temple Run」一模一樣。

遇到像是施工、石頭或晒衣架等路障,可上下滑動跳躍或滑行通過,另外若是遇到一排路人的話則可直接使出飛踢衝撞他們來加分XD

除了基本款老奶奶造型,另外還有女超人、香蕉、僵屍…等多種造型,實在是太KUSO了,可惜大部份都被鎖住。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MSN 掰掰! 搬家到Skype的簡單三步驟

2012華人行動應用大賞公開徵件囉~趕快來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