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老公把我當性奴隸」 30歲單親媽疑遇愛情騙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情騙子太可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居住於馬來西亞檳城、現年30歲的單親媽媽阿曼達(化名),結束第一段婚姻後認識一名尼日利亞籍的黑人男子丹尼爾,兩人感情進展順利一年後就步入禮堂,但婚後丈夫卻將她當性奴般虐待,不時拳打腳踢。除此之外,阿曼達還發現老公有另一個名字,且戶頭內都有不明資金流動,懷疑對方就是非洲愛情騙子。


▲被指控為愛情騙子的尼日利亞人丹尼爾。(圖/取自網路)

阿曼達10年前結束第一段婚姻,2009年在非洲人士常去的教堂內,認識了手持學生證的黑人老公。原本處處充滿好男人形象的丈夫在婚後竟露出真面目,開始對她拳打腳踢,還會隨手拿起周遭的物體往她身上丟。阿曼達向大馬媒體《星洲日報》說,「我在婚後成了他的洩慾對象,如同他的性奴隸。」

阿曼達受不了黑人老公的行徑,曾經選擇離家出走,並且關閉用自己名字註冊、為丈夫開設的服裝店,試圖斷其金源,但明明就沒有工作的丈夫戶頭中,卻仍有大筆金錢往來。不僅如此,阿曼達第一次離家出走返家後,發現丈夫有第二個名字,追問之下卻被毆打還被軟禁在家。

除此之外,阿曼達的丈夫也不讓她與外界聯絡,並要求只能上非洲籍神職人員管理的教堂,更強迫她斷絕與家人的聯繫,就連工作也被嚴格禁止,種種跡象讓她認為自己遇到了愛情騙子,質疑對方只是為了永久居留證而結婚,因此向警方求助。據瞭解,警方已扣留阿曼達的丈夫協助調查,但未決定援引哪一條法令控告受害者的丈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