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可跑雙系統的平板 Modbook Pro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全新ModBook Pro登場! 是MacBook Pro還是iPad mini?傻傻分不清楚

圖、文/App01 

ModBook Inc.是一間來自於美國LA的3C科技製造廠商,在今年六月底的時候ModBook Inc 的CEO Andreas Haas曾經發表過ModBook Pro此項產品,當時讓不少人震驚此公司竟然將MacBook的作業系統放置平板電腦當中,甚至一度懷疑這可能是曇花一現的新聞罷了!不過時間可證明一切,10月3號已經可以開始接受預定,11月開始發貨,證明ModBook Inc.這次是來真的!

▼平板也可以跑麥金塔Mac OS作業系統! (圖/擷取自 Modbook.Inc.)

 
眼尖的你可從上圖看出ModBook的作業系統搭載了Mac OS,換句話說就是Mac OS系統的平板電腦,預設搭配OS X Mountain Lion,不單只是如此,你還可以選擇Windows 7系統來使用,真的是太強大了!


▲除了預載麥金塔Mac OS系統之外,Modbook Pro也可以跑微軟Windows 7作業系統! (圖/擷取自 Modbook.Inc.)

在硬體配備方面,基本硬體配備完全參照Macbook Pro 13.3吋,搭載2.5GHz雙核Intel i5處理器,或者升級至2.9GHz雙核Intel Core i7處理器,高達16GB的RAM,不同的是,此平板硬碟則是採用64GB的SSD固態式硬碟,最高可擴充至480GB。

※全文來源:App01

【同場加映】
真是太不小心了!Bad Piggies搗蛋豬一下全部通通破關了
殺你個措手不及!超人氣3C達人 硬是要學超殺APP密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