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甩iOS6一巴掌:我們新地圖送審?還沒喔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果粉們還要等等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5問世後,蘋果的新行動作業系統iOS6也跟著夯起來;有人說更耗電了,也有人跟會說中文的Siri玩得不亦樂乎。但iOS6有一項被「全世界」詬病的問題:地圖。蘋果取消了內建Google Maps的選項,改用自家地圖取代。有謠言說Google Maps for iOS6正在送審,就快出爐了;Google執行主席Eric Schmidt卻澆了大家一盆冷水:我們每天都跟蘋果聯絡,什麼都做,就是沒有送審新地圖!

▲高雄小港機場跑到台南去了?(圖/硬是要學G+)

受不了蘋果掉漆的內建地圖?有謠言指出,Google Maps for iOS6已經送交蘋果審查,應該近期內就會上架;相信這消息的民眾可能要失望了。日前訪問日本,發表Google Nexus 7平板電腦以及相關軟件的Google執行主席施密特(Eric Schmidt)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Google持續密切的與蘋果聯繫,但是目前還沒有送交新的地圖到蘋果手上。

不過果迷們不必灰心,Google在不久前就表明了會持續支援iOS;Google資深副總裁賀伯(Jeff Huber)曾表示,他們將會提供「驚人的Google地圖」給iOS的使用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