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露天「炒飯」兼呼麻 「麻」煩比較大!

▲炒飯無罪,27歲的傑美卻因為持有毒品被捕!(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 (Naples ) 市, 在海灘上露天「炒飯」,警察或許還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如果扯上毒品,歹勢,警察就要逮人了!

《那不勒斯日報》報導,上周五(21日)一名巡邏員警發現一對情侶躺在大浴巾上在進行親密活動。員警隨即上前把他們逮捕。

員警說, 32的雪曼裴瑞(Sherman Perry)與27歲的傑美薇歌(Jamie Vergo)不是因為公然「做愛做的事」而被捕。他們被捕的原因,是涉嫌持有毒品!

因為,員警在他們身邊發現一包大麻。兩人否認大麻是他們的。但卻又無法解釋清楚,為何他們的隨身物品裡神竟然有古柯鹼和吸毒器具。

兩人因持有毒品罪名遭到逮捕。至於兩人在海灘上公開示範「炒飯」, 卻被網開一面,不予追究!

誰是21年前的「超脫」裸嬰?5裸男露鳥大家猜

50年來男性生殖器縮小10% 美名嘴:女權主義害的!

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詭異死法 少女因馬甲綁太緊猝死

少女私密「絕對領域」成廣告看板 大腿當賺錢工具!

日本調查:37%女性從沒看過自己的生殖器

「陸第一美胸」呂晶 捧F爆乳當講師挨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