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驚人! 這是小皮夾?? 還是喇叭??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創意!!


圖、文/Kisplay


如果只放了上面的那張圖, 有朋友可以猜得出那是什麼嗎?? 是名片夾? 是皮夾?? 這好像有點難猜!

圖片與資料來源: Yanko Design

這其實是個喇叭?? 而且還是個有著豐富低音的喇叭!! 一定有朋友開始覺得很奇怪, 這東西最好是可以有豐富低音啦! 但是如果把他打開呢?


是的, 只要輕輕往上一拉, 馬上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小立方體. 在圍繞出來的空間, 可以讓低音在裡面產生共鳴, 發出有空間感的低音, 很不錯吧!


這喇叭的設計概念是由摺紙的概念所產生, 利用這概念將折疊的摺痕規劃出來, 只要輕鬆的一拉或是一扭, 就可以收成薄片或是立成小方塊.


這喇叭在上方設計有iPhone與Andorid的Docking位置, 當然也有最方便的藍芽傳輸. 整體的外觀件是以鋁合金打造而成, 除了小巧好收外, 也非常有質感.


這創意設計, 目前尚未上架販售, 如果有後續消息, Kisplay這邊會在分享給大家!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 KisPlay 3C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Lego City 讓大家一起進入樂高世界 訓練反應剷除障礙!

Esoterism絕美金屬外框 台灣設計製造 讓你重拾觸覺感動

當Hello Kitty變成寶石方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功夫熊貓 (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