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吹風機「自慰」被電死 美國作家出書揭秘

我們想讓你知道…吹風機也太刺激了點...


▲你相信嗎?竟然有人利用吹風機「DIY」,而且還因此死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人類的「樂子」越來越多,死亡的方式也就跟著越千奇百怪。2006年時,美國作家拉戈(Michael Largo)出版了一本介紹美國人245種死法,名為《死亡大辭典》(Final Exits: The Illustrated Encyclopedia of How We Die)的書;而經過翻譯後,日本於今年6月份,以《圖說 死因百科》(如下圖,翻攝自amazon.co.jp)的名稱出版。


在書裡拉戈提到,西元1700年時,登記在案的死亡原因還不到100種,現在卻超過3000種,就連手機、洗衣機,甚至是賓果遊戲和螞蟻這些看似無害的東西都可以導致人們死亡。

拉戈表示,書內的資料是花了逾10年的時間,從超過50處美國政府機關蒐集而來。而這本書也曾在2006年得到英國恐怖小說作家協會(Horror Writers Assiciation)頒發的「史鐸克獎」(Bram Stoker Awards)當中的非虛構類作品獎。

以當時拉戈所獲得的數據來說,每年美國有3個人是因為被鱷魚吃掉而死亡、30人因跳傘過世、雷擊造成143人死亡,1795人在救護車事故中不幸喪生,但最特別的數據是,每年高達3761人因為自慰而去世。

值得一提的是,書中提到那3761個因為自慰而往生的人,並不是由於自慰過度,而是他們利用了一些輔助道具,像是有個中年人就是在用吹風機自慰時,不小心觸電導致死亡。

【影】低胸衣快掉下!女優大久保麻梨子狂扭PSY騎馬舞

影/頑童拍18禁MV玩濕身揉乳 網友跪求「掀衣妹」FB

美熟女高速公路上自慰 稱「打開愛的水龍頭」!

日「鍵盤社會學家」視訊忘記關 直播2分鐘自慰過程

兩邊都開了眼!千年太歲肉靈芝現身?男性自慰套啦

1880年代的「反自慰裝甲」 專為性慾旺盛少年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