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貓王的尿垢內褲 一條可喊到47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會有人想買內褲而不搶聖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名人的貼身物品總是會有人收藏,可是如果是有汙垢的內褲呢?貓王的髒內褲9月將在英國拍賣,上面還有黃色汙漬,沒想到拍賣方預估價格可以喊到1萬1千美元(約台幣33萬)到1萬4千美元(約台幣42萬)。

▼舊內褲上的黃垢清晰可見。(圖/取自The Daily Edge)

貓王在1997年因心臟病去世,享有「搖滾樂之王」的榮稱,他讓搖滾成為美國的全民運動,連披頭4成員約翰‧藍儂都曾說過:「貓王雖死,但搖滾不滅,貓王萬歲。」

據悉,貓王(艾維斯•普利斯萊)這條內褲還不是普通的髒內褲,是貓王42歲心臟病發猝死前的,曾被他穿在招牌白色緊身衣的表演時所穿的內褲,至今不曾洗過,所以汙漬清晰可見。

為了紀念貓王過世35週年,錶商Omega主持除了有拍賣貓王相關物品的活動,除了貓王舊內褲外,還有他曾使用過的聖經,預計可喊到2萬5000英鎊(約新台幣118萬)。

▼貓王曾使用過的聖經也非常搶手。(圖/取自The Daily Edge)

越南農民遭9公分水蛭鑽喉3週 醫生嘆:活著是奇蹟

烤吐司、T恤現蹤 西班牙人猿耶穌像爆紅商品化

石原「賣春可賺很多錢」 再次重擊台灣9位慰安婦

導彈發射可達美全境 中國軍方對美日合作放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