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魯賓遜! 經商失利獨自在小島生活17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簡單的事物,也最幸福。

▲大衛帶著自己養的狗,在澳洲一座小島上過著「魯賓遜」般的生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0歲的大衛(David Glasheen)原是一名商人,卻在1987年經商失利,損失了3億台幣,由於打擊太大,他決定從此隱居。大衛向澳洲政府租下了一座位於澳洲東北方的小島,島上一無所有,大衛在島上自己種菜、釀啤酒,過著「魯賓遜」般的生活。現在澳洲法院卻因大衛沒有建設好小島,不讓他繼續待在小島上。

這座荒島偶爾會有一些遊客搭乘遊艇經過,大衛大部分的時間都和他養的一條狗一起生活,後來也開始利用太陽能上網,並以小島天堂般的風景作為號召,在交友網站上徵友。後來果真有6名女子好奇來到島上,但最後卻沒有任何人留下。大衛開玩笑表示,現在只期盼會有一隻美人魚游上岸來相陪。

大衛目前在小島上種了些玉米和白菜,並且會自己釀啤酒,也經常用啤酒向靠岸的漁船交換一些海鮮。大衛認為,在島上的生活,好過自己以前經商時的生活方式。

▲大衛自己在島上釀啤酒,用來和經過的漁船換取海鮮。(圖/翻攝自網路)

而當初澳洲政府會願意把這座小島租給他,是要求大衛在這座島上建一座渡假村,並且好好發展漁業,但最後大衛只建出一座農場,澳洲法院近日判決,大衛沒有履行合約義務,不得再繼續承租小島。對此大衛感到非常無奈,畢竟要靠自己建設整座島嶼有一定的難度,大衛說,自己已經在這座島上生活17年,若被迫搬離,實在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