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看女第一眼在胸部? 美髮廣告挨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第一眼看到女性就是胸部,而女人第一眼看到的是男人的頭髮嗎?近來有個洗髮精廣告將女性女部及男性頭髮「擬人化」,拍成創意廣告,卻也引來婦女團體的不滿。


▲「頭髮」與「大胸」互有意思,卻頻遭阻礙。(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一個男性護髮產品品牌「Axe Hair」近日推出一部廣告,影片中有個無臉的「頭髮公仔」,對「大胸公仔」一見鍾情,想認識對方卻頻頻遭到阻礙,直到最後,「頭髮」及「大胸」的本尊才現身,男主角便意氣風發地走向身材姣好的女主角面前,影片也同時秀出廣告標語:「男人的頭髮,是女人最先看到的部分。」


▲廣告標語:男人的頭髮,是女人最先看到的部分。(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有創意」,被逗得笑呵呵,但也有部分觀眾及婦女團體不滿內容,有觀眾就在推特上批評「Axe」,認為這是一種藉由性別來炒作的商業行為,根本是在物化及歧視女性。

▼Axe Hair「辦公室戀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