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糖地瓜/老外看台灣 越看越有趣?(戶外篇)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會阿!TAN好。』千萬不要相信老外跟你說的這種屁話

圖、文/楓糖地瓜

『下雨了嗎?為什麼要在大太陽下撐傘阿?』

對於從小生活在寒冷的北國加拿大人來說,有陽光是多麼地奢侈的幸福,導致功夫小子一點都不能理解所謂:『一白遮三醜』的真諦。他對於台灣女孩兒在大太陽下撐傘感到非常不解。

但是因為我是真男人(=超懶女人)我很少認真保養,臉上有太陽曬出來的小雀斑,但對老外來說這樣很可愛(真是誤打誤撞,愛美的女孩不要學喔~除非妳也是大辣辣款),而我從小長在陰雨連連的基隆,所以我很愛太陽,很少擦防曬、戴太陽眼鏡,當我皮膚吸收到陽光的時候,我比較開朗樂觀,所以我很喜歡曬太陽。

所以,一開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並沒有覺得我很奇怪。直到他看到台灣女孩在大太陽下打傘,問題終於來了。

功夫:『你們不享受陽光的嗎?』

我:『NONONO!中國人喜歡白,我們相信一白遮三醜』

功夫:『那在這裡,我一定是大帥哥』(咧嘴傻笑)

我:『對啦!對啦!』(大白眼)

但是小白男、小白女都很愛擦防曬乳,只要是夏天去湖邊玩,一定會擦上很厚一層的防曬乳。你們不是很愛TAN嗎?擦這麼多幹嘛?用力曬阿你們!(我心態好偏激)

後來才瞭解我覺得小白會這樣跟他們的皮膚有關係,他們有基因上的優勢,曬完太陽之後,白皮膚馬上變的紅通通,然後兩三天之內,又馬上退到白拋拋。用煮菜的術語,就是小白很不容易入味。

媽的!這也太讓人羨慕了吧!三天內自動白回來?上帝太不公平了,給你們『自動白回來的基因』,是為什麼可以這麼爽?

小白的皮膚很容易紅,曬五分鐘我還沒熱起來,他已經紅了,紅了之後會痛,所以他們一定要擦防曬,以免痛死。就算真的曬紅,會小脫皮,然後過幾天會慢慢退回本來的顏色。

正因如此,他們好愛TAN,因為在沒有痛死的狀態下,他們很難曬出來這種顏色。

他們需要很多輔助乳液,幫助他們曬黑,這點我相信大家在電視或電影中都有看過,想均勻地曬出健康膚色,要去沙龍裡,擦上想要的顏色乳液,然後進小房間用紫外線大曬特曬,這樣才有辦法入味。

東方人正好相反,大部分的人曬黑之後,都要很長的時間(至少一兩個月)才會慢慢回到原本的膚色,有些黑肉底的人,還可能一曬永不復返。所以我們很在意防曬,預防重於治療一直都是老祖宗有交代的阿

所以功夫小子自己曬不黑,就很不能理解為何東方人老愛遮陽傘,我想是因為嫉妒我們很容易TAN吧!

►►►「千萬不要相信老外跟你說TAN好」,其中到底有什麼隱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