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榮福利味/Google2SRT - YouTube字幕下載轉成SRT檔

圖、文阿榮福利味

YouTube字幕下載轉檔工具 - Google2SRT,下載了有趣或實用的教學影片,字幕卻抓不下來?YouTube是採用XML格式的CC字幕(Closed Caption),這個軟體能夠讀取影片字幕並自動轉成SRT格式,以便搭配影片播放軟體(如:PotPlayer)來播放,也能夠將現有的XML字幕轉成SRT,且完整支援中文。(阿榮

阿榮評語:
[2012.05.26] 使用方法:在「Google subtitles」欄位輸入YouTube影片網址→按〔Read〕→按〔Browse..〕選擇SRT檔儲存位置→按〔Go!〕下載並轉檔。

Google2SRT allows you to convert subtitles from Google Video and YouTube to SubRip (.srt) format, which is recognized by most video players. You can download XML subtitles or simply type video's URL, Google2SRT will do the rest.

※注意:電腦必須有安裝「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才可以執行此程式!

下載連結→ [按此前往阿榮福利味下載]

►►►更多實用、有趣的軟體分享就在ETtoday新聞雲《阿榮福利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