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25~5/31 雙魚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風平浪靜的一周,能夠接受來自身邊朋友一些小恩小惠、出現貴人在背後幫了你一把。雙魚們在本周是身邊朋友眼中的王子公主,不自覺得就想伸手扶持你,主動關懷與問候也是少不了,讓雙魚朋友們這一個禮拜就像是飄在雲端般的幸福~!

愛情運勢
單身的朋友飯局邀約多,成為身邊人眼中閃閃發光的星星,隨便講句話都能吸引住大家的注意力,讓雙魚們相當開心。有自信、有魅力,也會在這周吸引到優質的感情好對象!
有伴侶的雙魚易在本周與對方冷戰吵架,莫名的陷入僵局或是有些事情怎麼談都談不攏,意見上的分歧讓雙魚不禁覺得有些心灰意冷,部分脾氣較為衝動的雙魚們切記適度的轉移話題。有些較為敏感的議題,拿捏分寸務必謹慎,避免點燃大火也燒傷自己。

工作運勢
累積一定的能力與經驗,但是想要挖掘更適合自己的職群,統整身邊資源以及深度的思考,多花時間與耐心咀嚼自己的想法。這是一段需要時間統合的過程。但是對雙魚未來的工作助益莫大。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