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鼠侵廠房被逮 被逼寫悔過書壓掌印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知為何想到古代公堂上畫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永生超聲波全體員工數月的困擾深表歉意…請求組織對我寬大處理,如能回去,我一定戴罪立功…做一個人見人愛的老鼠,重塑鼠類形象。」這是一隻老鼠的悔過書(下圖/取自網路),悔過一番後,牠還按上自己的紅掌印,署名「被審判者」,下面還蓋著「審判單位」的公章。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審判單位」是王先生,浙江省寧波市余姚市永生超聲波機械設備廠的負責人。他說,公司附近有一道下水溝渠,裡面全是生活垃圾,所以滋生了不少老鼠,「每年這個時候,小老鼠都長大了,就開始出動。」

而小老鼠變成大老鼠後,就會從溝渠裡爬到公司的房間裡,對機械設備的電力線路大肆「侵略」。王先生指出,被老鼠啃咬過的線路,斷線的斷線,膠皮破損的破損,雖然實際經濟損失不大,但每天重複修理破損的線路,總不是個滋味。

「不說這個,光說你在工作的時候,時不時就會冒出一隻賊頭賊腦的老鼠,看上去還髒兮兮的,在你面前上竄下跳,心裡這個彆扭勁,別提多難受了,總讓人覺得汗毛都要豎起來。」王先生表示,雖然公司配備了捕鼠工具,但下水溝渠太髒,鼠患總是除不盡。

前幾天,這隻老鼠跑進公司,剛好就被捕鼠籠給抓個正著,結果牠成了承受怒火的悲劇角色。王先生和同事就用塑膠袋按住老鼠,「剛開始牠還不肯悔過,吱吱吱不斷地叫,不斷掙扎,還試圖扭過頭來咬我們。」

後來,王先生用繩子綁住老鼠的四隻腳,又用釘子釘到板上,「這個時候牠好像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了,就開始假裝昏迷。」於是由王先生代筆,寫下了悔過書,順便按了老鼠的掌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舊硬碟變棉花糖機! 廣東工程師最違和感創新

諷刺「疑似狼」!陸網友:為了大局!哈士奇必須當回狼

最美女神籃球裁判是她~ 朱洪謙真人版赤木晴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